赤耳

天雷虾和极东,望自重

APH《奇迹中国红》第二章

两个观影结束,系统开始简略的解释中国未来的东风快递,并开始了第三个视频


[【随时随地及时达】火箭军热血MV:《东风快递》,注: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此视频为中国火箭军官方账号上传]


本田菊在听完东风快递是什么东西的时候脸色惨白,手掌紧紧攥成拳,阿尔弗雷德的脸色也很难看,未来中国发展的这么好,很明显,朝鲜战争是自己输了


[一排排车整齐的从屏幕前掠过,城市,野外,荒漠,从各地飞驰而过

我是自豪的快递小哥,咱东风家族它实力雄厚,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了,全时全程全域我照单全收

军人整齐划一的向车上跑去,一个个导弹犹如龙抬头一般立了起来

我是自豪的快递小哥,咱东风家族它全球包邮,上天能揽月,下海可捉鳖,天上地上海上我大显身手]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官方整活最为致命)

(众所周知,东风快递是一家国营公司)

(官方自黑)

(你拿这玩意捉鳖)


阿尔弗雷德坐不住了,射程包含全球拿来捉鳖谁信啊?捉太平洋的鳖吗?!“伊利亚,你在王耀旁边挺危险的啊”,伊利亚笑了笑丝毫不介意“放心吧,只要你还在,就不会影响我和小耀的关系”,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也开始胃疼了


[一个个导弹飞上了天,场面极其壮观

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家族最忠诚,人民幸福在我心中,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业务最硬核,伟大复兴是我的梦]


(灭了日本,为南京死难同胞报仇!)

(东风快递)

(美日加急)

(你的快递到了,无需签收)


本田菊沉默的看着弹幕上的灭了日本,他并不觉得自己做错过什么,落后就要挨打,怨不得别人,王耀看到则是眼神暗了暗,放在两侧的手悄然攥紧,唇角不知何时被咬破流出了血,一旁的伊利亚一直注意着他,从桌子上拿了纸巾按在他的嘴角,王耀冲他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看我东风快递,近中远程全球覆盖,核的常的核常业务,样样满足你的期待,我的快递一旦发走,谁都不能拒收,目标锁定不到终点我们决不罢休,近程中程远程通通给我覆盖,核的常的核常业务,样样都有,东起太平洋,西到大西洋,最快抵达每一个,每一个角落]


(运费全免)

(鹰酱,你的快递到了)

(跨国快递公司)

(这很核理)


阿尔弗雷德抽搐着嘴角,他现在不想打朝鲜战争了,他只想回家,所以他为什么要在苏联那个老流氓盯着的情况下打中国?因为苏联没有在明面上帮中国吗?向中国投放原子弹的想法划过了一瞬就被阿尔弗雷德否决了,现在这样还好,一旦动用原子弹,伊利亚那家伙绝对不会坐视不理,那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敢向王耀投原子弹,伊利亚绝对会把美国给炸平,更何况现在自己也没有那么多原子弹,给王耀用了,拿什么来牵制苏联


[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家族最忠诚,人民幸福在我心中,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业务最硬核,伟大复兴是我的梦,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家族最忠诚,人民幸福在我心中,东风快递随时随地,使命必达卫我中华,东风业务最硬核,伟大复兴是我的梦,东风快递,卫我中华]


(用最欢快的节奏,唱最硬核的歌词)

(战忽局表示这只是快递公司,别紧张)

(不愧是国企)

(谁想逝一逝)

(东风家族,以德服人,核情核理)

(全球包邮,以下情况可到付免费:边境争议,干涉主权,恶意抹黑……)


伊利亚给王耀擦干净了血,看到弹幕就笑了“这些孩子干脆直接说脂肪球的名字得了”,后排路德维希则是盯着那个逝一逝“王耀,你家孩子那个逝字是不是写错了?”,“没写错,这个逝一逝的意思是,你要不要去死一下?”王耀看伊利亚还要去摸他的伤口,抬手拽住了伊利亚的手腕,路德维希默默闭上了嘴,他怎么就突然嘴欠问了这么个问题呢


[屏幕上开始放送评论区,系统很有感情的朗读着视频下的评论:我生在中国,但我向往美国,我终将离开这片养我的土地,前往那自由的国度去领略那自由的呼吸,希望在我去的时候你们都能记住,我的名字,东风41战略核导弹​


你们越这样,我越想象不到东风原本作为导弹的杀伤力应该是什么样​


回复评论:东风里有一个型号是东风41。这个导弹内含十个分导弹头,每个分导弹头的威力都有三十五万吨TNT当量。而上个世纪在日本爆炸的“小男孩”核弹,威力仅仅才1.5万吨TNT当量。毫不夸张的说,一枚DF41上天,可能就意味着某个国家将会被从世界地图上彻底抹除​


回复评论:俗话说得好,十枚分弹头,拦住9枚还剩下一枚,效果一样!


回复评论:可惜东风快递的业务精神还不允许你十个拦九个。22马赫的打击速度。就连漂亮国,想拦住五个都得依靠运气加成


亲,我们的业务不支持活到付款呢]


阿尔弗雷德已经开始思考现在投降来不来得及了,本田菊则是脸色苍白像是随时都要晕过去一样,伊利亚捂着嘴忍笑,凑到王耀旁边小声道“这个系统大概不是让我们放松的,只是为你一个人放松的”,王耀皱着眉,感觉伊利亚身上的违和感越来越重了“伊利亚,你从我进来的时候就很不对劲啊”,伊利亚揉了揉王耀的头发“未来的我解体了啊小同志,所以你以后要一个人努力前行了,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啊”,王耀的表情很不好,像是要哭出来一样,伊利亚拿着纸给他擦眼泪“没关系,苏联是以俄罗斯为主体的,就算解体了,只要俄罗斯还在,我就不会消失,只不过大概要换一个名字了”,王耀的眼泪瞬间就收了回去,冷漠的“哦”了一声,伊利亚哑然,不愧是五千年的老流氓,情绪一收一放伸缩自如,王耀拿起桌子上的果汁一边吸一边说:“你都不死了我还哭什么”,伊利亚想说什么,却又觉得无法反驳,话说王耀是不是也不对劲啊,在外面他有这么强硬吗?


没等伊利亚想完,视频俨然已经进行到了第四个[当俄罗斯小伙突然在商场唱起喀秋莎]


伊利亚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当视频里的男子开始唱歌时他开始怀疑国生了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喀秋莎站在俊俏的岸上]


(气突苏)

(调子跑到柏林去了)

(同化成功)


一群人揉着被荼毒的耳朵,王耀一口水喷了出来,呛得直咳嗽,哀怨的看着伊利亚,伊利亚轻咳了一声,一本正经的看着视频,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路德维希看着弹幕心想苏联跑调跟我有什么关系?


[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女高音突然出现挽救了即将越跑越远的调

喀秋莎站在俊俏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姑娘唱着美妙的歌曲,她在歌唱草原的雄鹰,她在歌唱心爱的人儿,她还藏着爱人的书信,她在歌唱心爱的人儿,她还藏着爱人的书信

越来越多的人跟着唱,街上的人甚至开心的举起手机录像,哪怕路过的人,也会跟着唱两句]


(乌拉)

(只要唱的够久,全俄罗斯都能跟着一起唱)

(音调走向正轨)

(骨子里的红色血脉)

(红色帝国,强盛苏维埃)

(受死吧,资本主义)


伊利亚松了口气,看来跑调只是个别的,脸面算是保住了,王耀一本正经的对他说:“看来即使是解体,你的家人也没有忘记你”,伊利亚勾起嘴角,阿尔弗雷德正在思考着未来苏联不在是不是就可以向中国投原子弹了,还没下决定,一群布尔乔亚就感觉自己好像被一股布尔什维克的气息包围了一样


[这姑娘的歌声去向远方边疆的战士,把喀秋莎的问候传达

一个老奶奶站在大街上,好像跟随着歌声想起了以前的回忆,眉眼弯弯的看着很开心,一个年轻的女子一边唱,一边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驻守边疆年轻的战士,喀秋莎的爱情永远属于她,勇敢战斗保卫祖国,喀秋莎的爱情永远属于她,勇敢战斗保卫祖国,喀秋莎的爱情永远属于她

老奶奶向镜头走去挥了挥手]


(精苏狂喜)

(反攻柏林)

(人传人现象)

(赤旗插上白宫)


阿尔弗雷德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从第一个视频开始他就一直在生气,明明苏联都没了还是不放过他,伊利亚笑着对王耀说:“赤旗插上白宫我大概是干不成了,小耀,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王耀点了点头,一脸杀气的看着阿尔弗雷德“会的”,路德维希大概明白了只要有苏联就得迫害他,他还是老老实实的看视频吧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喀秋莎站在俊俏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一首歌唱完,一群人鼓着掌喊着乌拉]


(领头的那个,请你出去,就你唱的最跑调)

(接头暗号)

(精苏落泪)


布尔乔亚们松了一口气,终于唱完了,这个效果他们是真没想到,苏联都没了,后继国家竟然还有这么多人记得他,他们不由得把视线转向了王耀,他家好像也是这样,难道这是红色国家的特色?

评论(54)

热度(7134)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